Pasqua

我就是花,我创造花,我尚未找到最佳时机。Alles oder Nichts. 

恭喜你跳进坑啦!

黄暴写手。纯爱和18X反复横跳。

感谢喜欢~渴望写作是自身热爱,坚持写作是你们热爱

爱我啦


找女友,应聘加我QQ xxxxxxxxxx(被揍)

【all27】直播彭格列职业电竞男模俱乐部

“这是你们的新队友以及队长,沢田纲吉。他是刚进入电竞职业圈的新人,玩游戏刚一年多。”彭格列俱乐部的教练Reborn将粽发少年领到队伍面前。


少年紧张兮兮地鞠了一躬——看得出他在努力克制自己的慌张,但并不那么有用。


今年Reborn打破常规运用了一支完全是新人的队伍,却放话要拿到KNI联赛的总冠军,即使在这个行业,他是号称洞察力领导力超一流的顶级教练,这次也不得不让人怀疑他的决定是否太猖狂。


而Reborn不仅用了一支全新人的队伍,还让一个只接触游戏不到两年,刚刚进入电竞职业圈的新人来当这群性格迥异的选手队长。


山本双手抱着后脑勺,爽朗地咧嘴笑道,“哈哈,我是没有问题的啦,Reborn选人都是有理由的。”


狱寺隼人第一个嗤笑,他心高气傲,脾气恶劣,也最控制不住自己的喜好厌恶,插兜上前一步盯着这位比他矮半头多的男生,“啊?!你算老几?Reborn先生,如果我打败他的话,这个队伍的队长可以由我来当吧?”


Reborn点点头,勾起嘴唇,“当然可以。”


事后狱寺不得不承认那个男孩看起来太人畜无害了,以至于他一开始想用最极端凶猛的攻击方式打败沢田纲吉,没想到对方看穿了他的想法,先防守发育,之后看准时机一举进攻,攻破了他的高地。


Defeat的红色文字在屏幕中出现时,狱寺在电脑面前一言不发地枯坐。又是这位棕发少年,小心翼翼地靠过来想要和他握手,单纯地顾虑着他那高高在上的自尊心。


狱寺隼人立即被纲吉展现的力量和同理心折服,从此成为他的疯狂迷弟。因为这将会是俱乐部的第十任队长,所以他称呼纲吉为十代目。


俱乐部所有正式选手都围观了这场比赛,笹川了平握拳兴奋道,“喔!沢田纲吉,你的技术极限不错,要不要玩akz这款游戏试试?!”他不仅是“RE”这款游戏的职业选手,同时也是“AKZ”游戏里的一名大团团长。


沢田纲吉挠挠脸颊,“抱歉,我暂时没有兴趣。”


笹川了平:“那就太遗憾了。不过我不会放弃邀请你的!”


角落里站立的六道骸kufufu地笑起来,他不常说话,如果有所动作,大概是看见了自己颇感兴趣的事物。他从阴影中走出来,像毒蛇盯着自己猎物似的盯住沢田纲吉,笑容和言语都暧昧不清,“你的进攻思路和操作技巧蛮有意思的,我可以允许你跟我打一场,如果你输了,你的身体以后就要归属于我。”


纲吉打了个战栗,露出正常人看变态应有的神情。


第二场结束的时间比之前慢了一半。首先是六道骸已经意识到这个男孩并不像表面那样软弱可欺,会有更多的警惕与防备,其次是他专属的捉摸不定,变化多端的攻击方式,在前期很大一段时间都给纲吉造成了深深的困扰。


三十分钟后,比赛依旧黏着,四十分钟后,比赛终于进入白热化阶段,双方高地塔都已经被破掉了两座,沢田纲吉被压塔,在关键时刻居然冒险直接用中路线进攻,比六道骸快一秒击破水晶。


沢田纲吉想要过来与六道骸握手时,六道骸拒绝了,“我可不是你那只新获得的小狗,打一棒子给颗糖我就会喜欢你,只不过,没有获得你身体的所有权,还是感觉有一点可惜呢。”


六道骸说完,离开了训练房。


Reborn对目前发生的情况都有所预料,不动声色地观察完每个人的反应与应对措施,在六道骸离开后再次出声问,“还有人想跟阿纲试试吗?”


云雀恭弥开口了。黑色的眼睛银片般闪烁,放射|出兴奋的冷光。


“跟我单挑吧,沢田纲吉。”


十五分钟后,沢田纲吉惜败于云雀恭弥。云雀恭弥拥有成熟的技巧,严密无缝的防备,凌厉凶猛的进攻和纵观大局的意识,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说,他无疑都比纲吉优秀一个层次以上,沢田纲吉输得心服口服,对他微笑伸出手。


云雀恭弥淡淡地扫过那只葱节般的手指,没有搭理,只是挑起一个笑容说:


“你很有潜能,不过你现在还只是只草食动物,我可以稍微等一段时间,看看你能够做到什么地步。至于队长——我没有兴趣跟你争,谁当这个职位我都无所谓,因为我也不会听任何人的指挥。”


蓝波在一旁不屑地哼哼唧唧,Reborn转头看他,“怎么?你也想来试一试?”


“啊?!我?!……蓝波大人是最厉害的,不需要比也知道!他要当队长蓝波大人也不是不可以让他一个名义上的称呼,哼!”蓝波溜溜儿跑走。


“那,”纲吉鞠躬,“以后请多多指教!”






三个月后,年度赛正式开始,为了造势以及进步,Reborn已经帮他们安排过几百场与顶级俱乐部的切磋练习,在网上堆积起大量观众支持后,他们即将迎来每年“RE”游戏最重要的官方赛事。


「盼啊,盼的,终于盼到了这一天,我要看彭格列男团!」


「我不是游戏粉吗,什么时候变成颜粉的?」


「越粉越表面了,我懂,我一开始是被云雀的巅峰赛五杀吸引的,怎么说,不知不觉就陷入那张脸的圈套中」


「我的纲吉宝贝队长呢?」


「找彭格列最矮的那个嘛,不过现在想看阿纲可越来越不容易了」


「啊,为什么??」







年度赛前的三个月期间,网上一直有直播彭格列和其他俱乐部的练习。粉丝先是为彭格列所有职业选手的男模脸倾倒,很快却回过神来,骂Reborn又不是选后宫,长得好看不能当饭吃,一个两个长得好看也就算了,全部都长得好看又玩的好怎么可能啊?!


游戏粉仍旧还是男粉居多,面对这个组建的男团,生出了不少仇恨心理。


很快他们又看见了沢田纲吉,于是将火力集中对向这位看上去弱不禁风又怯懦胆小的少年。


「那个新队长是怎么回事,听说他只是才刚被挖进职业圈吧??而且玩游戏还不到两年,Reborn疯了找他当队长?」


「拜托,有点气势出来啊,队长是这个样子队伍怎么可能好?」


「队长玩什么?小鹿吗?(辅助届最受嘲讽的软辅)」


「那个抠鼻子的小鬼是怎么回事,看着又懒又蠢很烦啊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做什么呢」


「好像是最小的职业选手,刚十五岁,不知道Reborn为什么选他,是不是太在意造势的噱头了?这可不是什么低星王者局拿个mvp的事」


「那个银头发的人看着也碍眼,脸臭成那样,看见他队长??又变成傻逼似的,他们两个一对基啊?呵呵」


「还有个一直在傻笑的高个子蠢蛋」


「怎么他们头发五彩缤纷的?非主流吗?蓝紫头发那位是中二病?还遮住一只眼,你也有封印吗?二十多岁的人了这样很蠢诶」


「白发寸头那个大哥在亢奋什么,当自己是热血男主角?」


「诶诶,哟呵,这还有个黑头发黑眼睛装冷酷的,他……他他妈的是云雀,啊原来是爸爸啊,我闭嘴」


不得不说一开始这个队伍遭受到的骂声是难以想象的剧烈,但Reborn气定神闲地与对面指导交谈,英挺的身材包裹在剪裁得体的黑色西装下,他的实力是公认的最顶级没有之一,低头交谈时的眼睛总会透露出一股势在必得的强大,冷冽,势压,以至于对面的指导永远被衬托得像个小丑一样寒酸可笑。


这次也不例外,看见他的模样,会让人一瞬间质疑自己——Reborn难道是个会出错的男人吗?


他从不出错。


因此这三个月,纲吉队长带领着这只男模队伍暴虐大部分公认的顶级俱乐部,那个被媒体形容成兔子,仓鼠,胆小又羞赧的青涩少年,用了一天颠覆众人的看法。三个月后,所有人将这位队长统一称呼为彭格列的狮子。


坐在桌子面前打开那个游戏图标,就像开启了沢田纲吉的某个隐藏开关。那个温和的男生刹那间沉浸在另一个世界里,柔软被极致的专注与力量压缩,形成深刻的沉稳气质,不止一个男粉女粉表示,他如果此时看一眼镜头,自己就可以立马高潮。


第十二分钟,纲吉单带线一路推到高地塔,两人站在塔下严守自家大门,小兵进入,纲吉操作打野瞬秒射手,辅助撤退,(这时即使有兵线也会遭遇塔的攻击,因为有对面英雄在塔下),纲吉继续抗塔,瞬移硬杀辅助,依靠被动打出护盾回首破掉高地塔,在对方塔下强杀两人又成功逃脱,此时只剩丝血,堪堪存活。


法师从中路穿过自家野区即将到纲吉面前,射手狱寺隼人和上单山本武紧随对方法师其后前来救人,再后面是敌方打野。


包围再包围的局面,哪一方会是最后赢家?但无论如何,沢田纲吉是一定必死无疑了。法师运用位移试图瞬间到纲吉身边一招解决他,纲吉居然迎面突刺,和法师完美擦身而过,法师回头,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已经到自己身后!


纲吉顺利脱离战场,但他不准备完全脱离。此时弹幕如果有声音可以听到一片疯癫般的尖叫声:


「快走!快走!快走啊!还不走干嘛?!」


「走啊!!!我看得快死了!」


「妈的打野这都不死???!牛逼,牛逼,我要疯掉了」


纲吉一刀利用身边野怪回血,法师即将被射手和上单围死,最好情况是至少必须杀掉打野同归于尽,于是再次朝纲吉靠拢,纲吉反身一次,完成三杀,对方打野撤退,纲吉用三分之一血追击,打野诱引纲吉孤身追击,但他预估错误。山本武开启大招迅速感到,控制晕眩打野一秒钟,纲吉闪现加大招完成四杀收割!


职业赛的四杀!一战成名不过如此。


面对老牌俱乐部,连续四年进入五强的老牌职业队伍,意图包围一个人却被挨个击杀是什么感觉,大家不知道那天俱乐部的心情,只是彻底陷入一轮单属于沢田纲吉的巅峰狂欢。从前的嘲笑和讽刺仿佛一瞬间在网络上灰飞烟灭,不夸张地说,那个时刻沢田纲吉的每个动作,每个决定,每个技能都用得近乎完美!是可以拿来当职业选手学习参考的材料。同时结合天时地利,以及沢田纲吉的可怕的直觉。


「纲吉:你们被我一个人包围了,直接投降吧」


「好家伙这个秀得我直接蹦起来,什么神仙走位啊!!」


「四个人加在一起给纲吉的伤害还没有塔打的多,笑死我好了」


「沢田纲吉打人机呢???」


「玩游戏是需要运气和本能反应的」某位知名教练曾经表示过。所以当摄影师采访纲吉时,纲吉只是习惯性地摸摸后脑勺,微笑道,“只是下意识的想法,没有那么多时间考虑。”大家将他的照片作为新一只锦鲤,疯狂转发。大量直男粉沦陷,放言如果是沢田纲吉他也完全可以。


三个月后,沢田纲吉带领男模队踏入年度官方比赛场地时,迎接他们的是令大气层战栗的尖叫声。


沢田纲吉的受欢迎程度不同于三个月前,他与队友的关系也不同于三个月前。已经有不少细心的网友察觉出这群人中的端倪——那群队员在有意遮挡纲吉的身影,隔断众人投在纲吉身上的目光。云雀恭弥和队伍相隔五米远才不甘不愿地迟迟上场,听见一个大老粗在上面尖叫:沢田纲吉,我可以为爱做0!!


那位大老粗喊完这句话,身体满腔热血突然诡异凝固冷住,遍体发寒的恐惧感穿透骨骼,要把骨钙质分解融化一样,吞咽唾液都发疼。他转动眼珠小心翼翼地望去恐惧源头,见云雀恭弥正一动不动地盯着他,盯着一个死人似的。


大老粗没出息地哭了。


这个视频恰巧被某个摄影机捕捉了全过程。网友不明白大老粗经历了什么,也体会不到他的感觉,只是为云雀的表情图片配上文字:“你也配?”“你是个什么东西”“我看哪个不要命在我面前抢人”



---

Pa:最近王者荣耀上头

评论(29)

热度(1224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